瑞士鐵道攻頂 凌駕歐洲包團

10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295,000起+規劃執行費42,000

對爬山的勇者們,「攀頂」令人激動,而之於異數,「登峰」則是為能再一次「造極」。為實現壯志,透過多種交通工具:除了不同列車上攀「歐洲屋脊」少女峰、下鑽冰河隧道的冰河列車、還有全景觀車廂盡攬山景,最不容錯過當屬直升機凌越險峻馬特洪峰。「異」想不到的避暑之旅,一同掠影山巒綠茵。 more
行程內容

歐洲海拔最高的五星豪華酒店,地處海拔2,222公尺山腰,巍峨的馬特洪峰近景觀,超越瑞士任何住宿。

旅遊亮點
  • 頂尖小團

    後疫情的旅遊時代已經到來,異數風格決定顛覆團體旅行的既有模式,以每車最多六人的規格優勢,讓您可以靈活安排自己的旅程。我們相信,用心傾聽並貼近每位旅人的需求,才能打造真正動人的行旅體驗。

  • 飛越山王

    瑞士馬特洪峰縱使非最高峰,然其陡峭山壁大幅提升了攀登難度。異數私人包機安排,翩然凌越險峻的馬特洪峰,飽覽層巒疊嶂、雲影繚繞。最棒的是半小時飛行,省下四小時山路轉車勞頓。

  • 異數選宿

    歐洲海拔最高的五星豪華酒店之一,地處海拔2,222公尺山腰,傳統木屋為主要風格,但巍峨的馬特洪峰近景觀,超越瑞士任何住宿。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有機會以最近距離與最佳角度欣賞馬特洪峰的黃金日出喔。 

  • 漫步秘境

    精選瑞士秘境輕健行,搭乘纜車輕鬆抵達海拔約兩千公尺的湖泊,藍天倒映湖面,水平如鏡,彷彿藍寶石鑲嵌在連綿的大地之上。 以及來到瀑布小鎮,交替搭乘纜車與小火車穿梭在童話般的山谷,遠離人潮,彷彿置身於遺世仙境。

  • 深入瑞士

    精選伯連納列車,頭等艙大片玻璃窗盡覽山巒;沿著阿爾卑斯山連綿山脈行駛冰河列車,270度大片觀景窗掠影巧奪天工之景;搭乘歐洲最高之登山齒軌火車來到海拔3,089公尺的觀景台,馬特洪峰傲視在旁;搭乘最新的艾格纜車轉乘登山列車抵達歐洲之巔-白雪般的少女峰;世界唯一的開頂纜車設計,大膽感受迎風吹拂的心曠神怡。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