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絕美異境包團

10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245,000起+規劃執行費42,000

西西里島充滿著義大利神話與傳說,數千年來各大文明在此交疊碰撞,最終這個比台灣還小的島嶼留下無數千年文化遺產。這個被稱為最不像義大利的地區,連歌德都說:「沒去過西西里島,就不算去過義大利。」探索這座耐人尋味的小島,不妨捨棄走馬看花、學學南歐人優閒情調,造訪最精采的一座皇宮與禮拜堂、最壯觀的一處神廟、最美麗的一座希臘劇場,浸淫在「義」國風情裡。 more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海島星廚

    米其林二星餐廳La Madia的主廚Pino Cuttaia,曾在義大利本土境內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工作,但夢想著將自己的精湛廚藝與家鄉的傳統食材結合。2000年回到西西里開設餐廳,2006年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榮耀,三年後再耀昇一星,拿到米其林二星的殊榮。不但如此,Pino也在義大利本土美食指南Gambero Rosso中拿下料理評鑑46分的高分(滿分50分)!遍嘗世界星級餐廳的詹醫師與眾多異數風格之友,都一致認為這是西西里當地最好的餐廳,沒有之一。作客La Madia,讓Pino為您呈上西西里島的極致海味!


     

  • 精選旅館

    古希臘抒情詩人品達爾(Pindaros)曾盛讚阿格里真托是人間最美的城市!而坐落於世界遺產神廟旁的Hotel Villa Athena則是這美麗城市中唯一的五星級旅館,距離保存最完善和規模最宏偉的協和神殿僅200公尺,拂曉之際,夕陽晚霞,抑或是悠悠月光下,舉目便可欣賞到神殿的萬千風情,慵懶享受古希臘絕世景致。

  • 雲白奇觀

    位於西西里南部海岸的土耳其階梯,雲白奇岩循海岸線層堆疊累延伸上陸,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形成奇特罕見的階梯構造;過往因地近北非經常遭到土耳其與北非的海盜侵襲因而得名。義大利名作家安德烈亞.卡米內里(Andrea Camilleri)也曾在他膾炙人口的警探蒙塔巴諾系列小說中提及此景而使其聲名大噪。

  • 經典巡禮

    因為擁有希臘本土以外最重要的古希臘神殿群而被譽為「諸神的居所」的阿格里真托,自西元前六世紀成為希臘的殖民地之後,便在古地中海地區扮演舉足輕重的要角,從湛藍晴空下巍然挺立的神廟建築便能窺見一二。1997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神廟谷涵蓋超過二十座的神廟,歷史最悠久的神殿甚至已有二千五百年歷史;走訪神廟谷,宛如穿梭時光廊道見證歷史的軌跡。

  • 首善之都

    歷經多次改朝換代的西西里首府巴勒摩,是島上經濟、文化、觀光及美食重鎮。今日巴勒摩被賦予豐富多元的面貌,且看揉合拜占庭、伊斯蘭、諾曼及巴洛克風格於一身的諾曼皇宮和巴拉丁禮拜堂氣派非凡,極盡雕樑畫棟之能事的黃金鑲嵌畫使人目眩神迷,還有歐洲三大的劇院之一的馬西摩劇場,前庭因《教父》系列電影而人潮川流不息。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