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迴童話:奧捷湖光古城包團

10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205,000起+規劃執行費42,000

從前從前,庫倫洛夫的橘紅屋瓦、彩虹高塔與繽紛小屋,是兒時最動聽的童話獨白,這次娓娓道出中世紀以來捷克最美的故事。在山環水抱的湖濱小鎮-哈斯塔特,清澈湖泊是滾落山嶺的一地珍珠,美如仙境像是誤闖一片遺世獨立。 more
行程內容

布拉格四季

哈斯塔特與鹽礦

合作夥伴

Four Seasons Preferred Partner Program 四季酒店集團首選合作夥伴
旅遊亮點
  • 城堡巡禮

    建築是布拉格的精華,淵遠流長的歷史留下了不同時代風華,可以稱作是建築世界的百科全書,來到布拉格當然不能錯過異數精選值得一看的城堡,從哥德式、巴洛克式到文藝復興式等等各種建築風格,沉浸於浪漫的中世紀風情。

  • 精心移動

    隨著古董電車緩緩攀升前往布拉格城堡,復古的車廂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懷舊氣息。在市區內搭乘老爺車,跟著經驗豐富的當地司機穿梭於街頭巷尾,聆聽司機的講解感受城市脈動,打造屬於您的專屬回憶。

  • 山嶺珍珠

    依山傍湖的絕美小鎮,當地山上有著世界最古老的鹽坑,成就了城市的發展與繁榮。因地形關係房屋呈現線形排列,未經過度開發,保有最原始的風貌。居民人數不到千人的小鎮,在1997年被列為世界遺產,也被許多人譽為一生必去一次的仙境。

  • 悠閒時光

    蜿蜒的伏爾塔瓦河穿越橘紅屋頂的小鎮-庫倫洛夫,宛如夢幻童話般,河流環繞著早期波希米亞貴族的高級住所,如今保存完善的古蹟建築,都是中古世紀留存下來的文化寶藏。乘坐傳統木筏 ,欣賞沿岸五彩繽紛的高塔和哥德式尖塔教堂,享受悠閒時光。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