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數登峰-阿爾卑斯之巔包團

9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260,000起+規劃執行費42,000

阿爾卑斯山最高峰,海拔4,810公尺,是歐洲最壯麗的自然景觀之一。於初夏時來到白朗峰,仍可見盤桓於山頂的融雪,感受高山沁涼暢快的純淨天然空調。不走馬看花,用最輕鬆的多種觀看方式親近白朗峰,滿足對攀登高峰的冒險想像:體驗直升機飛越白朗峰、小飛機飽覽壯觀冰河;搭乘白朗峰南側的纜車登上海拔3,466m峰頂,眺望法瑞義阿爾卑斯山全景;乘坐法國境內最高的白朗峰登山列車,沿著山壁爬升近兩千公尺,一路穿梭多變林帶的面貌。 more
行程內容

合作夥伴

羅萊夏朵Relais & Châteaux Preferred Partner 優選禮遇夥伴 VITA by 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立鼎世酒店集團禮遇計畫 Four Seasons Preferred Partner Program 四季酒店集團首選合作夥伴 IHC - Italian Hospitality Collection
旅遊亮點
  • 私人飛機

    獨家安排直升機輕鬆跨越國界、飛越白朗峰,凌駕於雲海、山峰之上,從高處俯瞰如螞蟻般迷你的登山客,感受群峰擁簇足下的磅礡氣勢,無庸置疑是此行重頭戲。搭乘一趟直升機仍意猶未盡?此行也安排了小飛機觀景遊,在全景玻璃窗內近距離欣賞白朗峰最大冰河之一的動人心魄。

  • 擁抱自然

    精選親山路線漫步於綠草如茵的阿爾卑斯山,包括卡莫斯纜車與森林小徑、維尼河谷散策、瓦洛辛兩千公尺海拔健行。我們親自走訪這些步道,為旅人挑選坡度最緩,景色最好的路段,因此雖然走起來輕鬆,看到的風景卻不簡單。

  • 異數選宿

    白朗峰山腳庫馬耶爾2019年最新開幕五星設計旅館Le Massif,坐擁最近距離的白朗峰景色;擁有米其林二星餐廳、坐落安錫湖畔的羅萊夏朵山居旅宿;傳奇家族羅斯柴爾德所建的度假屋轉變的梅傑夫五星四季酒店,體驗義、法兩國的山城風情。

  • 異數白朗

    作為歐盟境內最高峰,海拔4,810公尺的白朗峰常常出現在人們的歐遊清單裡,大多數人都只到山腳下的夏慕尼一遊,然後跟著眾多亞洲觀光客搭乘南針峰纜車上下山一趟就算了事。但異數風格不這麼看待歐洲最壯麗的自然景觀:我們將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避開一般亞洲團體會選擇的景點,花上一週由東到西、從北到南,圍繞著白朗峰尋找美麗的風景與輕鬆壯觀的健行路線,享受風格旅宿與美食餐廳。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