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後花園馬約卡島包團

9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60,000起+規劃執行費42,000

「天空藍似藍寶石,海是蔚藍色,山是翠綠色。氣息像天國的空氣。太陽一整天都在閃爍。」對馬約卡島,蕭邦曾這麼說著。春夏之際,我們飛抵皇室的避暑勝地,雖是西地中海的一方島嶼,卻簇擁著層巒綠山與連綿沙灘,漫步古城的石板小路,哥德式帕瑪爾大教堂的窗花在溫煦陽光中閃動著,偶然瞥見幾戶人家的木製窗櫺半掩著,實為趣意盎然。深度體驗西地中海的文化底蘊,以及絕倫的建築藝術,朵頤數間米其林星級饗宴。 more
行程內容

旅宿:維梅爾角| Cap Vermell Grand Hotel
全新酒店建築群,以古老的馬約卡山城村落為設計靈感。外觀大器又獨具韻味,現代化的客房則寬敞簡約,搭配上無可挑剔的景觀,沃野千里。

旅宿:聖方濟旅館
由19世紀豪宅改建而來,是舊城中最好的五星級旅館。其裝潢典雅又不失現代感,最教人驚喜莫過於屋頂泳池,堪稱最潮的百年旅館。

合作夥伴

VITA by 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立鼎世酒店集團禮遇計畫
旅遊亮點
  • 陽光海岸

    馬約卡島有著歐洲後花園的美譽,也是西班牙皇室的避暑別邸所在,每年擁有超過300日晴天,除了綿延超過200公里的純淨沙灘和湛藍的海水外,更有連綿的綠山野谷。春夏交際時陽光明媚卻又涼爽舒適,在處處充滿迷人地中海風情的古城遺跡中,享受文化底蘊與自然風情交萃的美好時光。

  • 文明薈萃

    自史前時代就有人類在西地中海活動的遺跡,西元八世紀起許多歷史中偉大的文明陸續來到此地,腓尼基人、羅馬人相繼擔任開路先鋒,首先在此建立根據地,隨後有日耳曼人與拜占庭人的叩關,最後是穆斯林與阿拉貢人。數個世紀以來各民族各文化的輪番洗禮之下,一種屬於這裡的風情誕生了,古典的羅馬文化、風格迥異的穆斯林與基督徒文化都在這裡完美結合,兼而有之,兼存並續,造出今日的特異風格,昇華出專屬於此的文化底蘊。

  • 地中海美食

    西班牙的地中海風格美食,包括海鮮的處理烹調方式,是整個歐洲最符合我們口味的;聞名遐邇的海鮮燉飯(Paella)以米、橄欖油與番紅花,搭配各種新鮮海鮮,鮮甜美味滿溢舌尖。除了新鮮對味,還能品嘗到米其林星級現代化創意料理,再加上北非風味烹調, 美食場景多采多姿。

  • 異數獨享

    乘著古董車馳騁於馬約卡海岸,蔚藍的海景風光盡收眼底,撩起髮絲的微風也牽引著心思躍然而起,醉情於美麗的景緻之中。喜歡古今結合的體驗嗎?走進1912年營運至今的索列爾木質小火車,在清脆的匡噹聲中緩緩起行,駛過田園小鎮及山間隧道、轉搭傳統電車,索列爾港的粼粼波光迎接著旅客的來臨。回到內陸,於酒莊品酒的同時,欣賞西班牙最經典的佛朗明哥演出,是味蕾與視聽的多重饗宴。此外,在馬約卡也能進行地心冒險!深入鐘乳石洞,來到清澈的地下湖泊,在燈光映照之下,湖水成了璀璨的舞台,樂手乘著小船,悠揚的音符傾洩而出,令人蕩氣迴腸。馬約卡的浪漫必常駐於旅客心念之中。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