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箱根溫泉旅宿新選包團

5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45,000起+規劃執行費30,000

巍峨聳立的富士山,是日本的精神象徵,自千百年前就被詠唱至今,卻仍道不盡其千變萬化的面貌。精選兩間頂級溫泉旅宿,不同於以往傳統箱根溫泉旅館,透過新式建築的挹注,寬敞空間借景入室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泡湯樂趣;更特別安排入住客房內就可一睹富士景的河口湖溫泉旅宿,人定雖不見能勝天,但最大化「與富士相遇」機率,不枉此行。 more
行程內容

當朝日初昇,曙光灑落彷彿將山頭罩上一層金黃薄霧;夕陽西落,漫天橘紅炙熱如火,烙印眼中難以忘懷。富士的千變萬化,春夏秋冬各異其趣,不論何時造訪,皆有恍若初遇的驚喜。

扎根於森林之中的富士馥府,消弭了旅居空間與自然的界線,遙望富士聖山,感受源源不絕的大地能量;箱根百年溫泉地的嶄新湯宿,廣納周遭綿綿山脈,彷彿身在雲端俯瞰塵世。入住兩間當地最頂級的新開幕溫泉旅宿,讓塵埃都隨水流輕輕洗去。

富士絕景

旅遊亮點
  • 富士神山

    富士山位於山梨縣東南部與靜岡縣交界處,海拔3776米,是日本第一高峰,氣勢雄偉爲其他山峰所不及,呈圓錐形的山姿十分優美,自千百年前就作爲繪畫和文學的創作題材被傳誦至今,並作爲日本的象徵,名揚全世界。2013年富士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再次吸引了各地遊客的目光。

  • 一星鰻魚

    店主長年以來磨練出的知識和經驗,,讓他對鰻魚瞭若指掌,堅持選用最為肉厚鮮美的頂級「青鰻」,以當地純淨湧水細細調理、反覆刷上獨門醬汁慢火燒烤,炭香滋味層層推疊,一口咬下唇齒留香,令人欲罷不能。詹醫師跟許多異數風格客人都認為這是他們吃過最好的鰻魚飯。

  • 富士馥府

    坐落在蓊鬱的森林之中,館內也納入大量植物和取材當地的家具、擺飾,旅居空間和大自然彷彿相互交融、消弭了彼此之間的界限。坐在窗前愜意靜看富士美景,或是沐浴露天風呂中療癒身心,在這個忘憂之所,盡情感受大地的溫暖力量。

  • 獨創法餐

    在鄰近相模灣的巷弄之間,藏著一間充滿驚喜的法式小館,取材當地的新鮮時令食材,在主廚的巧手料理下成了一道道獨具創意的摩登法式料理,彷彿當代藝術般新穎別緻,令來訪的饕客,無一不為其純熟的料理手法,留下深刻印象。

  • 溫泉隱宿

    箱根地區首屈一指的溫泉地最新開幕的頂級旅宿,為群山所圍繞,望出窗外,蓊鬱山脈彷彿無邊無際;露臺上露天風呂熱氣騰騰,隨著山嵐緩緩飄去,也一併捎走了塵世煩惱,沉浸在這隱世居所,將一身的人間煙火輕輕洗去。這兩年箱根新落成的溫泉飯店之中,這是最傑出的一家。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