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爾薩斯挑動味蕾美食包團

9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55,000起+規劃執行費36,000

地處法德交界的亞爾薩斯,是名廚輩出、捍衛傳統的美食重鎮,除了以白酒著稱,也是質脂肥美的鵝肝發跡地;一向精巧優雅的法菜,在這裡多了一份德式滿足,世代傳承的形色美味也躍升為法國料理重要的菜系,包括白酒燉雞、豬腳、火焰烤餅。除了法德血統料理文化,同場加映鄰近瑞士最新三星餐廳,味蕾周遊列國,精彩可期! more
行程內容

被完整城牆環繞的中世紀村莊里克維爾,櫛比鱗次的彩色半木造建築宛如中世紀童話世界,被稱作最漂亮的酒村小鎮當之無愧。

旅遊亮點
  • 白酒之鄉

    亞爾薩斯得天獨厚的地理氣候,孕育出純淨甘美的白葡萄酒,更是世界知名的白酒之鄉。造訪被完整城牆環繞的中世紀村莊利克維,櫛比鱗次的彩色半木造建築宛如中世紀童話世界,被稱作最漂亮的酒村小鎮當之無愧,在亞爾薩斯首屈一指的酒莊品嘗連英國王室都喜愛的白酒。

  • 星級美饌

    Cheval Blanc位在巴賽爾舊城河畔的三王飯店內,是瑞士最新獲得米其林三星殊榮的餐廳。主廚Peter Knogl追求完美的態度體現對食材的挑剔、優雅的口味與洗鍊擺盤,讓全球饕客紛沓朝聖。

  • 經典美饌

    亞爾薩斯是法國的美食重鎮,米其林星星密度相當高。除了精緻的星級料理,當地的傳統菜也相當值得一試。異數團隊走訪亞爾薩斯十來間小館,篩選出醬汁香濃、雞肉軟嫩,醬肉完美結合的麗絲玲白酒燉雞。而在好餐廳比比皆是的巴黎,能吸引法國政商名流雲集得靠真功夫。一星主廚對於海鮮生熟度掌握極佳,食材鮮甜不在話下,搭配恰到好處的調味,尤其收服了老饕挑剔味蕾的海鮮盤,不容錯過!

  • 小威尼斯

    如童話故事般的絕美小鎮科瑪,是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取景地。搭乘小船遊覽小威尼斯區的迷人景緻,兩岸彩色木造房子充滿童趣,讓人捨不得放下相機。

  • 私人藝藏

    貝耶勒基金會館藏以現代藝術為主,光畢卡索的作品就逾20幅。創辦人夫婦絕佳的品味與慧眼獨具的收藏,讓巴賽爾成為全球藝術愛好者的朝聖地。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