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設計隱宿包團

5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235,000起+規劃執行費30,000

許多人自以為看透了京都,卻不知她真正的風華和氣韻,往往隱藏在阡陌巷弄中。掀開不起眼的門簾,猶如美術館的設計旅店,和洋融合拼湊出當代最獨到的品味;完全介紹制的私人精品旅館,全館僅4間套房,全由職人工匠手工打造,典雅脫俗,可謂美學極致。精選兩間最新開幕私房隱宿,在千年之都獨享一隅天地,滿足最奢侈的嚮往。 more
行程內容

大師設計藝術旅店

旅遊亮點
  • 藝術旅店

    由安藤忠雄操刀的建築體,墨黑的木質格柵融入京都街頭,掀開門簾卻又是一方天地,僅僅九間客房,新銳藝術妝點簡約質感設計,可謂當代風格旅宿。

  • 淨土綠意

    日本千年歷史所淬煉出的獨特美學:物哀、幽玄、侘寂,訴說著隱晦之美、質樸之華。世上也只有日本人,對苔癬情有獨鍾,甘願付出全心全力細心呵護、花費無數年月照養出一片隱幽超然的碧綠世界。在這凡事追求快速簡便的時代,至此體會經年累月溫養出的寂寥之美、空靈境界。

  • 私房美食

    京都不乏美食,卻也讓人不知從何下手,本行精選各式風格佳餚:在地高湯名鋪直營的關東煮專賣店,把這稀鬆平常的在地小吃昇華成精緻的創意佳餚,絕妙的天然柴魚香氣,溫醇滋味沁入心脾,讓人一嚐過就難以忘懷。以及知名料亭緒方首間分店,12席板前座位,優先保留給旅館住客,零距離欣賞純熟料理手法呈獻一道道極品美味,是無可比擬的奢侈享受。京都多樣特色美食,品味截然不同的風味。

  • 精品隱宿

    簡約的三層樓空間只規劃了四間客房,名師工匠手工打造質感不凡的起居空間,堅持不接生客的完全介紹制,承襲了古都的雍容與傲氣,唯有萬中選一的旅人,得以一探究竟,可謂卓然不群的隱世名宿。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