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北國.極選私湯包團

5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55,000起+規劃執行費30,000

雪花紛飛展開了北國雪樂的序曲,雪,儼然也已經成為北海道的代名詞,即將造訪的地方有著美麗的名「粉雪天堂」,雪的質地柔軟得像棉花糖,躺在上面就彷彿躺在雲朵上那般美好。悠閒造訪洞爺湖、新雪谷、定山溪。此行選用的旅館,望出窗楞的景緻皆是一幅幅絕世畫作,止住時間的步伐,享受在部屋裡的每一刻。 more
行程內容

疆界中最北端的遺世淨土「北海道」她的身分獨特而曼妙,優雅卻野性,更是日本的大糧倉。冬時雪落紛紛、夏時鬱鬱蔥蔥、春時百花爛漫、秋時火紅詫紫,每次與北海道的相遇,無不心醉神迷。此行欲見道央雪冬,遂而起心動。

行程首篇章前往洞爺湖,映入眼簾是那永不結凍的悠悠之湖,那壯麗且靜謐的氛圍感,正當世界這樣匆匆走過,空間與時光的交織一切彷彿都靜止。

車行至靜謐林間,窗外白雪霏霏,宛若緩緩駛入精靈仙居的奇幻場景,拐彎映於眼前的是日本知名建築師中山真琴悉心設計的《坐忘林》。藏匿於曠野悠林之中,坐忘林極具禪意的表徵,體現於無論是整體建築外觀的刻劃,亦或是名稱的設定,彷若來到這片喧囂塵世外的樂土,可以褪去一身的庸碌,「坐而忘憂」。

道央最後的綺麗篇章留給了定山溪溫泉旅宿中有青藤木屋之稱的《Chalet Ivy》,異數堅持選用角間套房,要讓旅人們就算身在房間裡也能享受被雪所環繞的氛圍感。望去滿山雪花紛飛蕭瑟的環繞,又似隱匿於林間,道央之行至此幽靜而美好。

坐而忘憂。坐忘林

旅遊亮點
  • 坐而忘憂

    坐落於北海道花園(Hanazono)的一處森林中,名字靈感源於「坐禪」,簡單的幾個字表達了在大自然的廣闊綠意中坐下並忘卻煩憂的和諧意境。所有空間設計都為了與其所處的私家森林合二為一:風聲、水聲、山間與林間四季變化的質樸景色,幾乎找不到任何一處多餘的裝飾,大量的留白設計也是為了體現摩登修禪的概念。

  • 森林饗宴

    位於羊蹄山麓的真狩村,因為水質純淨、土地肥沃,所出產的新鮮食材被米其林星級廚師們譽為「大地的恩賜」。菅谷主廚展現北方男兒特有的豪邁與熱情,用地產素材製作法式精緻料理,在此恰能靜心體會自然風光與美好食材的雙重獻禮。

  • 銀白木屋

    冬日雪林圍繞的Chalet Ivy透出溫暖的光芒,特別選用角間套房90度大面積落地窗景,無論在居間或是湯屋中彷彿躺在雲朵般的白雪之上,尤其冬天的溫泉池成為了旅館舞台的中心,打造這處林間絕美養生謐境。

  • 大啖鮮蟹

    鄰近石狩灣的小樽可以吃到最美味的新鮮螃蟹,熙來攘往的三角市場裡有間現場料理帝王蟹的料亭,每隻帝王蟹的蟹肉都非常飽滿而鮮美,不只是蟹肉料理,這邊也供應著各式各樣海鮮鮮味。

  • 雪國玩趣

    二世谷因為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這裡的雪質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粉雪,各式各樣的雪上活動,雪地摩托車、雪鞋慢步、雪地拉車等,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滿足旅人玩趣之心。這雪白國度帶來的不只有冷冽還有反璞歸真的那份純潔。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