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道央風格選宿包團

5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45,000起+規劃執行費30,000

這片北地不僅是冬天無垠雪境的代名詞,跟隨季節而更迭的自然景色,以北海道時令食材烹製的佳餚,感受屬於四季的自然款待。精選道央地區三間新開幕風格獨具的住宿,包含二世古Park Hyatt Niseko,可沉浸湯泉享受自然相伴的支笏湖畔溫泉名宿與定山溪極品湯宿「Chalet Ivy」。 more
行程內容

Niseko Summer

旅遊亮點
  • 青藤宿居

    位於定山溪的Chalet Ivy有個優雅文青的中文名字:青藤木屋,因地處北海道茂密的森林中,無論身在飯店哪一個角落,都可以擁抱大自然寧靜的景色。尤其溫泉也成為了飯店舞台的中心,打造這處林間養生謐境。

  • 星級壽司

    浪漫的小樽有著知名的寿司屋通り,大家耳熟能詳的「將太的壽司」舞台就是小樽。來到壽司故鄉,讓人最驚喜的便是親臨米其林二星壽司。佔盡產地優勢,海產的甜味、鮮味和壽司飯混合,用味蕾見證主廚如何用壽司與老饕們對決。

  • 真「食」法餐

    二世古連峰山腳下的真狩村(Makkarl),竟藏著這麼一間法式料理餐廳,「天賜的優質食材,就該讓它保留原味!」是主廚菅谷伸一對食物的信念,擅長採用北海道當季各種食材,用法式低溫烹調,每道料理都吃得到最真「食」的驚喜。

  • 余市蒸餾所

    日本威士忌之父-竹鶴政孝,為了釀造出屬於日本的正統威士忌,選擇緯度與氣候相似於蘇格蘭的余市作為創業夢想的原點。保存良好的歷史設備、規劃絕佳的展覽,不論是否愛喝酒都值得一看,當然也少不了品嘗高級酒款。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