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海奮進號格陵蘭17日

2024/07/27出發,贈後延蒙特婁兩夜。每人團費460,000起

彷彿遺世獨立在世界盡頭的雪白大地格陵蘭,隨著奮進號的問世而不再遙不可及。行程將沿著格陵蘭島西岸航行,深入探索這個人煙罕至的極北淨土,置身於令人嘆為觀止的冰川場景中。搭乘先進舒適的超級遊艇,探險,不再是勞其筋骨的終極苦旅,而是最時髦的新旅遊體驗。 more
行程內容

奢華探險遊輪之最 - 銀海奮進號 Silver Endeavour

旅遊亮點
  • 超級探險遊艇之最

    近期最受矚目的超級遊艇-奮進號,並未隨水晶走入歷史,反而成為各大船公司競相爭奪的夢幻新船。如今在眾人期盼下,正式加入探險船遊的領航品牌-銀海遊輪,承襲水晶細緻尊寵的優良血脈,傾注銀海勇於開拓獨特航線的創新精神,以有史以來最高乘客空間比(100)和船員服務比(1:1),再次立下豪華探險船遊的全新標竿。

  • 魚與熊掌兼得

    誰說探險體驗與舒適享受不能兼得?超過2萬噸的船體,最多僅接待200位賓客,自在享受船上空間。33m2起的寬敞套房,獨享私人陽台與管家服務,在無微不至的個人化服務中,悠然航向船踪罕至的奇幻國度。

  • 盡享嚐味之旅

    5間別具風格的餐廳以及開放式用餐空間,從精緻法料到池畔休閒餐廳應有盡有,多數開放式用餐空間讓各位賓客隨心所欲地從容入座,不論在一望無垠的湛藍汪洋,或置身鮮為人知的遙遠國度,都能盡情享受主廚們精心策畫的味蕾饗宴。

  • 極境北國

    格陵蘭80%的面積都被冰雪覆蓋,壯觀的冰山或巨大的浮冰是許多人想造訪格陵蘭的原因,夏季時分,旅客們甚至有機會觀賞冰山崩落的震撼場景,念天地之悠悠的感受油然而生。


     
  • 動物樂園

    格陵蘭的生物群像相當多元,從海洋、陸地、到天空都能捕捉到特殊物種的身影。除了海洋中的巨人長鬚鯨、座頭鯨等,陸地上也有北極狐、北極兔、麝牛等。抬起頭,北管鹱、黑海鳩、冰島鷗和灰鷗也經常出現在您的視野中。


     
  • 0°C的日常

    人口聚集的格陵蘭西岸,有許多的博物館與古老建築,驕傲地向世界展示著難以想像的極地生活樣貌,這些文物和藝術品見證了極端條件下人們的生活智慧與堅韌性格。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