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麗思卡爾頓超級遊艇大西洋縱走13日

6/27出發。漫遊古城,醉心酒鄉。可前延里斯本兩夜。

隨著Ilma號遨遊大西洋沿岸,穿梭在古城中見證大航海時代的輝煌:從「七丘之城」里斯本出發,前往探訪瀰漫著酸甜葡萄酒香的紅酒貿易重鎮波多和波爾多,接著在海盜之城聖馬洛一睹古老雄偉的城牆。旅程的尾聲,將在靜謐的根西島盡情放鬆,享受愜意時光。 more
行程內容

超級遊艇Ilma設計概念介紹

招牌套房 room tour

旅遊亮點
  • 超級遊艇

    國際頂級飯店品牌Ritz-Carlton,首次跨足海洋即成為船遊界的炙手新星,正式宣告「超級遊艇」新時代的來臨。如今第二艘遊艇Ilma即將在2024年下水,持續推出提供超越陸地認知的海上之旅,超級遊艇系列承襲了Ritz-Carlton的精神,每位人員僅服務1.2位賓客,以個人化的細緻服務,帶給每位賓客一段獨特而難忘的海上假期。


     

  • 當代風範

    河畔的古根漢美術館宛如巨艦,鈦金屬和玻璃建材在陽光下耀眼奪目,大膽誇張的線條恰如其份展現西班牙奔放熱情,融合當地特別的巴斯克風情,使整座城市充滿著獨特的文化魅力和現代藝術氛圍,自在穿梭其間,探索造船工業城蛻變成當代藝文都會的奇幻歷程。

  • 金黃酒鄉

    說起波爾多,眼前便是葡萄莊園連綿景象,空氣充滿舉杯暢飲的歡笑和芳醇酒香。除了漫山遍野的葡萄園,也可以悠閒徜徉於加龍河畔,欣賞迷人的古老建築,薄霧漸散之際,優雅宮殿倒映在如鏡水面,如同時光倒流一般的美景,即便滴酒未沾也會沉醉在如此迷幻的南法風情。

  • 航海傳說

    被壯觀城牆包圍的濱海城市,與英國隔海相望,因其重要的戰略位置,曾是大航海時期海盜活動的大本營,擁有可承受暴風雨和巨浪襲擊的大型港口。在午後時光沿著海灘散步,步上城堡旁階梯可登上城牆俯瞰老城街景,穿過城門的一刻,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數百年前的中世紀。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