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極上選宿楓饌5日

11/21、11/26、11/27出發.每人團費190,000+規劃執行費30,000

讓人流連忘返的京都,深秋裡漫城艷紅的景色仍令人難以忘懷,精巧細膩的料亭懷石、與京都風情相互輝映的日式旅館,以楓葉盛大妝點,古都之秋的風情萬種,尋遍全日本都無人能比。循著記憶中美好而珍貴的片段,重溫寒冬前最後的絢麗。 more
行程內容

泰戈爾《漂鳥集》寫道:「讓生命如夏天的花朵,死亡如秋天的落葉。」全世界最懂得品味花開葉落,生命興盛及凋落之美的-實非京都人莫屬。仲秋楓紅為古城京都揮灑秋意,雖然遊客人滿為患、旅館一律漲價,但僅兩三周能夠相見的夢幻美景,令人甘心為此一訪再訪。本行程精選私房賞楓景點、避開擁擠人潮,悠閒體驗紅葉狩之趣,讓遊人駐足於此,忘懷所有俗世煩憂,只在心中留住京都之美。

這是三井嗎?甫到旅館的第一聲驚呼!以擁抱日本之美為軸,三井集團於京都開設最頂級住宿品牌,且為萬豪集團旗下Luxury Collection系列飯店,整體結合館內藝術與歷史何止精彩,更可以說是穿越時代的最新力作;不接生客完全介紹制設計隱宿,全館僅四間客房,低調卻置身不凡,盡情感受京都古町家淋漓風采。

奈良ふふ

Hotel The Mitsui Kyoto,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 Spa

旅遊亮點
  • 楓紅名剎

    擁有好山好水、風光明媚的京都,紅葉名所坐落其間,古樸的木造寺院,靜謐地佇立於山谷深處,正堂大殿兩側的紅葉隧道與地毯,如天羅地網般包圍造訪客,抬頭即是滿天泛紅。我們將走入深山中體驗青苔紅葉伴著寂靜古寺的夢幻場景。以及帶您造訪鮮為人知的絕美賞楓私房景點。

  • 京都三井

    這是三井嗎?甫到旅館的第一聲驚呼!以擁抱日本之美為軸,三井集團於京都開設最頂級住宿品牌,且為萬豪集團旗下Luxury Collection系列飯店,整體結合館內藝術與歷史,其中最特別莫過於三百年歷史的梶井宮門,其建法將全部拆除後又拼裝回去,約有8成以上都是使用原本宮門的建材,可以說是穿越時代的最新力作。

  • 完全介紹制隱宿

    簡約的三層樓空間只規劃了四間客房,名師工匠手工打造質感不凡的起居空間,堅持不接生客的完全介紹制,承襲了古都的雍容與傲氣,唯有萬中選一的旅人,得以一探究竟,可謂卓然不群的隱世名宿。

  • 星級饗宴

    一位難求的米其林二星名店「緒方」,首間分店落腳完全介紹制旅宿,12席板前座位,優先保留給旅館住客,零距離欣賞純熟料理手法呈獻一道道極品美味,是無可比擬的奢侈享受。在為期有限的紅葉期間,提供美景與美食交織的視覺與味覺饗宴,還可欣賞主廚在眼前的料理呈現,也搶在食材最佳溫度下感受第一瞬間口感。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