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

Michelin Voyage

旅行全球完食所有米其林3星餐廳、對美食有著超乎尋常堅持的詹益昌醫師,為人所樂稱為「米其林星際戰將」。有了品嚐近500顆米其林星星與當地美食的歷練,詹醫師將十幾年的美食經驗內化,藉由異數風格旅行社推出了一個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之旅,使世界各地的佳餚美饌也能為更多追尋者所發現、感動。

在餐食的挑選上,詹醫師有著獨到的見解。不迷信米其林指南,規劃時亦參考當地權威評鑑如「義大利紅蝦指南」、「西班牙美食指南」等,以得到最為道地客觀的評價。以米其林指南為主的餐廳並非只選擇三星,或即使掛星也不一定會安排,詹醫師認為主廚投入的創意與用心、實際品嚐到的美味程度是更重要的,因此若是有一定水準但並未得到星等的餐廳亦納入考量。在美食行程中適度休息是重要的,為了保持味覺水平,亦不會安排每頓都是大餐。詹醫師說:You Eat What You Are,因此不斷追求極致與創新的美食體驗,是異數一直以來秉持的獨特風格。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