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貝多芬音樂之旅11日

5/23出發,施孟玟老師佛腳導聆,僅此一團,每人團費190,000

貝多芬的九首交響曲是人類文明的瑰寶,一次聽完更是愛樂者不應錯過的體驗(除了第一與第八)。且看寶刀未老的古樂老大師賈第納與南美桂冠指揮杜達美誰更擅勝場?六場音樂會都在音響絕佳的巴黎愛樂廳,搭配精心挑選的美食小館子。 more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佛腳導聆

    我們將在行程中安排三次演出前臨時抱「佛腳」的導聆,由施孟玟老師主講。聽完後現學現賣,這叫臨陣磨槍、不利也光。同學們也可以由此建立對貝多芬全套交響曲的完整概念。施孟玟老師是美國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新英格蘭音樂院作曲碩士,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作曲博士班。曾擔任台北兩廳院、台中歌劇院音樂會前導聆講師,台中爵士音樂節顧問,TED x Providence University講者,為一名致力推廣爵士樂與古典音樂的音樂老師。

  • 巴黎愛樂

    自從1989年巴士底歌劇院落成以來,巴黎最引人注目的音樂建築。普立茲克獎得主、法籍名建築師Jean Nouvel大作,2015年開幕,花了接近四億歐元與七年時間,在我們看來沒有白費:豐田泰久(東京三得利廳)的音響設計,創造了柏林愛樂廳之後以後歐洲音響最佳的葡萄園式音樂廳。

  • 賈第納古樂

    這位英國指揮大師與他三十五年前創立的革命與浪漫管弦樂團,使用古樂器、追求原典風格,是過去數十前間最重要的古樂風潮引領者。許多十九世紀曲目在他手下被揭開過於壯觀的浪漫晚期面紗、還其真面目,特別是布拉姆斯與貝多芬以及大型合唱曲。本次由他帶領連續演出貝多芬的代表性曲目與幾乎全部交響曲(除了較不討好的第一與第八),相信可以提供樂迷難得的不同審視機會。

  • 輝煌香緹莉

    藏匿無數珍貴手稿和藝術珍品的香緹莉城堡,其藝術總量堪稱僅次羅浮宮,是法國文化的明珠,亦是巴黎貴族的寶藏。超過115公頃的花園。融合法式、中式、英式風格,搭上宛如漂浮於水上的城堡,如此詩情畫意,不容錯過。

  • 美食小館

    巴黎不乏星級美食殿堂,要多貴有多貴,要多拘謹有多拘謹。但內行人的選擇則是新興的美食小館(Gastrobar),往往是星級餐廳出身的年輕主廚,營造輕鬆氛圍與短小菜單、簡單但精緻的料理。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