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音樂之旅11日

4/6出發,呂岱衛老師佛腳導聆,僅此一團,每人團費180,000

布拉格是歌德筆下歐洲最美麗城市,莫札特在這度過他人生最燦爛時光,普契尼則唱出對波希米亞的詠嘆。半世紀以來,伏爾塔瓦河串起城市的歷史與音符;吟遊詩人呢喃,道出慕夏心繫的民族夢。唯有親自走訪,方可領略捷克的深厚文化底蘊與獨特魅力。 more
行程內容

維也納愛樂(提勒曼指揮)

歐洲最美城市-布拉格

旅遊亮點
  • 精心移動

    乘坐古董電車緩緩攀升至布拉格城堡,舊式復古車廂與街邊迷人風景相映成趣,彷彿穿越時空隧道,打開了一扇通往古老歷史的大門。搭乘老爺車穿梭在街頭巷尾,聆聽司機敘述著歷史故事,深入感受城市的脈動,沿途街景猶如一幅幅生動的畫,勾勒出專屬布拉格的回憶。

  • 私人遊船

    乘坐私人遊船漫遊於伏爾塔瓦河上,猶如置身於一幅流動的的藝術畫卷,以不同視角一覽布拉格充滿歷史感的景色。在舒適愜意的氛圍中,享用專業廚師精心準備的精緻露天BBQ,品嘗佳餚純粹的美味,必定是遊覽布拉格最特殊的異數饗宴。

  • 黃金之聲

    1870年落成的樂友協會金廳,可說是維也納人的驕傲。著名的「鞋盒式」音響空間的典範,牆面的女神裝飾、包廂的分割、天花板與建築材質等等,共同造就了可能是唯一能美化樂團音色的共鳴空間。優秀樂團在此更是如魚得水,特別是維也納愛樂在此主場演出的神奇音響與絕妙音樂,沒聽過的人無法想像、聽過的人終身難以忘懷。

  • 專業導聆

    資深音樂工作者,Muzik音樂雜誌、表演藝術雜誌主筆,古典音樂台FM97.7《蒙德里安調色盤》節目主持人,榮獲第52屆廣播金鐘獎非流行音樂節目及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自幼接受正統古典音樂教育,師大音樂研究所畢業後即投身音樂教育。目前致力於推廣古典音樂與百老匯音樂劇的欣賞與入門,習於用輕鬆詼諧的方式讓音樂不再只是書本上的冷硬知識,更不是金字塔頂端才能欣賞的小眾文化,至今累積的近百場講座不僅為愛樂者打開了音樂之門,也讓所有參與講座的人們增添了生命的深度與廣度。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