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天空之鏡小安縵島居包團

5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30,000+規劃執行費30,000

瀨戶內夾帶著柑橘的風,清爽拂上沙灘,將天空與海洋連成一氣。像落入鏡中世界般得產生視覺錯亂。紅的紫的、色彩斑斕相互倒映,驚呼聲此起彼落,夕陽百選的海濱身影特別迷人。溫泉冉冉、彷彿跟烏龍麵上桌時的香氣似的感到無比閒適。四國的步調緩慢安靜,所到之處盡是美麗如畫。佐上天光以自行車欣賞瀨戶內海的波光粼粼,老屋料理充滿手作溫度,在建築與版畫中看見本質與物寂的理念寄託。四國如此精彩。 more
行程內容

旅行走著走著,來到四國。在88遍路的神秘面紗下,探索這個充滿靈性、景觀多變,且特別具有地方特色的島嶼。沿著瀨戶內海旅行,群島寧靜落在海洋之中,浪花聲不絕於耳,大橋將一座座小島連接起來,為旅程增添許多樂趣。以天空為鏡留下回憶的身影、品嘗香川彈牙極了的烏龍麵,小麥香氣在嘴裡蔓延開了,像是騎乘自行車時海洋吹來的風一樣清新舒爽。小安縵的老宅古件,在新時代下的詮釋中格外魅力十足,數不盡的創意料理不時點綴、豐富味蕾。四國的旅行將是如此色彩繽紛。

旅遊亮點
  • 天空之鏡

    退潮時潟湖倒映夕陽與天際絢爛色彩的絕佳時刻,將產生兩個天空的迷幻錯覺。此情此景須經縝密計算、交叉比對潮汐數據,並精準鎖定最佳拍攝地點方能捕捉。

  • 檸檬島小安縵

    傳統而靜謐、純樸與自然,安縵創辦人在瀨戶內的小島上,悄悄延續著所有與日本傳統相關連的涵義。這將是一場瀨戶內海與建築相互合鳴的旅宿體驗。

  • 色彩斑斕米其林

    小小的店內燈火明亮而溫馨,主廚濃縮瀨戶內的美好滋味於一皿,將色彩化做料理、映照出心中的美好世界。

  • 電動自行車騎乘

    體驗瀨戶內風光極佳的方式便是自行車騎乘。電動輔助令每一步踩踏輕盈起來,微風吹拂、光線溫暖輕柔,路線簡單得以輕鬆駕馭,足以全然舒緩身心疲憊。

  • 香川手打烏龍麵

    香川的好氣候種植充滿著香氣的小麥,依據每一家的手法及混合鹽水的比例不同,令香川縣成為百家爭鳴的手打烏龍麵競爭之地!異數特地走訪前十名烏龍麵店,為您精心挑選心中之最!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