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陽酒鄉・宮島私湯逍遙五日

絕美宮島海上神社・山陽秘境精選私湯.每人團費NT$135,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海景湯宿

    位在瀨戶內海中央位置、保存豐富自然與古樸風景鞆之浦沿岸,矗立著一棟海景湯宿-汀邸遠音近音,承襲江戶時代開業的百年宿屋籠藤精髓,幻化新生為嶄新海景旅宿,全館僅17間客房,皆為面海景的溫泉露天風呂房型。在如詩如畫的海天風景搭配波浪與海鳥共奏的曼妙聲響下,享受視覺與聽覺雙重滿足的極上風呂。

  • 都市桃源

    隱藏於喧囂市區中的一方淨土-湯田溫泉古稀庵,甫踏入館內,即被直達天際的巨大暖爐吸引目光,設計感十足的挑高大廳拉開這場住宿饗宴的序幕,以東南亞奢華渡假村結合日本溫泉旅館的嶄新概念,將原木打造的暖色建築綴以綠竹和紙等日式元素,營造現代與和風並存的獨特風格。

  • 美酒饗宴

    日本酒傳承千年歷史,好水好米好技術缺一不可,從溫潤微甜的甘口到清爽帶酸的辛口,曼妙滋味總覺老饕欲罷不能,醉倒在日本酒的迷人風采下。走訪獺祭故鄉的山口縣及日本三大酒鄉之一的東廣島,親自見證日本酒的廬山真面目外,更保證品嘗頂級純米大吟釀十四代,是愛酒者不容錯過的珍味。

  • 星級料亭

    昭和初期創業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古色古香的民宅內築起一方靜謐天地,謹心提供淡雅有致的日本料理,從高湯、燒烤、蒸炸、刀工到米飯等無一不講究,在此可品嘗時令食材絕妙調味入口後碰撞出的美好滋味。

  • 嚴島神社

    《日本國事跡考》所著:「丹後天橋立、陸奧松島、安藝嚴島,為三處奇觀」,自此有了日本三景美稱,其中又以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冊、有海上神宮別稱的嚴島神社,以隨著潮汐改變姿態的蔚藍海洋為基底,搭配朱漆神殿迴廊與彌山翠綠森林的大膽構圖,描繪出平安時代的優美與華麗。

  • 倉敷美觀

    倉敷美觀地區以國家重要傳統建造物群而享譽盛名,明治時期天皇為解下嫁此處的公主其思鄉愁情,將此地仿皇居街道改建,綿延數百公尺的白牆黑瓦宅邸滿溢江戶風情,沿著倉敷川兩岸的細柳垂楊漫步,彷彿時光倒流。

  • 專業講師

    歐子豪老師長年推廣日本酒文化,除了擔任HanaBi居酒屋主廚外,更擁有日本SSI酒匠與日本酒學講師資格,是SSI首位華人區訓練講師、日本酒學講師會海外支部長與日本酒主義酒展策展人。本次特別聘請歐老師帶領各位參觀當地製酒廠,並安排品酒活動,深入淺出地理解日本酒的奧秘與精彩。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