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坡邦Amantaka與清邁Anantara浮光掠影

兩人成行隨時出發.6日行程無領隊包團.每人團費88,000起+規劃執行費25,000

寮國北部高原的中心龍坡邦,在八至十三世紀是「瀾滄王朝」古都,數百年歷史的小城,古今交融的建築錯落其中,予人置身另一時空的浪漫錯覺;而泰北第一城-清邁,身為泰國古蘭納王朝舊都,清邁不僅遠負盛名,受益於清邁直航易達性,「泰北玫瑰」的芬芳彷彿繚繞鼻尖,短短三個多小時便可享受慢活時光,讓古都漫遊多了一份如畫如詩的的悠閒與寧靜。 more
行程內容

旅宿:龍坡邦安縵|Amantaka

旅宿:清邁安納塔拉|Anantara Chiang Mai

旅遊亮點
  • 龍坡邦安縵

    Amantaka將百年歷史建物部分改建、部分拆除重新打造,挑高明亮的建築充滿慵懶輕快的法式情調,喚起殖民歷史的前世今生,長廊、橘色屋瓦、石製地板、原木家具和白色布幔四柱床,融合成為不造作的優雅;目前渡假村仍受聯合國世界遺產條例保護,古城脈動在白牆外隱約可聞。

  • 湄公河上流河域

    傍晚時分,伴著夕陽搭乘安縵專屬遊船進行最經典的私房探險,邊遊覽湄公河風景最美的一段,邊坐臥在舒適的臥褟上邊享用小點心,慵懶地欣賞河岸風光:水牛浸泡河中消暑,天真的小沙彌成群在河畔戲水,這是數世紀以來不曾改變的風貌。

  • 托缽文化洗禮

    龍坡邦是佛教重鎮,傳承千年的獨特布施文化:數百位僧侶托缽,在德高望重的老者帶領下沿街化緣。虔誠的信徒跪坐在街邊,將米飯糕點等放入缽中,祥和之景令人動容。

  • 古都綠洲

    清邁安納塔拉Anantara坐落於清邁中心,潺潺流水湄平河映襯著當代設計風格融合傳統泰式與殖民風建築,愜意分圍多了如畫如詩的河岸美景點綴。

  • 泰式長尾船體驗

    漫步至Wat Chai Mongkol Temple,自此處搭乘45分鐘的巡航之旅,行經河畔傳統人家,跟著在地人探索當地草本植物與辛香料。爾後,在船上邊享用小點心,在夕陽相伴下慢將船開回城區,以最優雅的方式體驗泰北地區道地風景美饌。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