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號之斗羅河谷10日

4/8出發,每人團費U$9,209起。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波特酒鄉

    當斗羅河越過層層山巔,遇見葡萄牙的熱情狂放,釀出了厚實剛烈的波特酒。過往只能在葡萄酒書籍中概覽的斗羅河谷,不同於其他歐洲產區的地勢,使其成為極少數因葡萄酒文化而名列世界遺產。即便隱於西葡群嶺之間,也藏不住數百年傳統技法獨有的濃郁香氣。

  • 藝術港城

    海風捎來大西洋的溫柔問候,踏著燦爛陽光,漫步波多古城老街,牆上的籃白瓷磚畫重現了航海時代的繁榮光景。依山層疊的老建築群,靜靜佇立於蜿蜒河畔,凝望斗羅河消逝在汪洋的湛藍中,宛如一首浪漫古詩。對岸丘稜上的葡萄綠藤搖曳,空氣瀰漫一股若有似無的迷人酒香,讓人不飲也醉。

  • 斗羅河之最

    2021年全新下水,專為斗羅河而生的超級河輪-加百列號,僅規劃50間艙房。擺脫一般歐洲河輪標準化的樣貌,以在地文化為概念打造的加百列號,儼然成為漂浮在斗羅河上的藝術珍品,令人彷彿進入時光長廊,悠遊於伊比利半島的風華歲月裡。無疑是悠覽斗羅河流域的最佳選擇。

  • 醉美小鎮

    走入古樸的河畔城鎮,透過石牆上的經典藍彩手工花磚,一覽莊園釀酒日常,漫山葡萄藤蔓隨風搖曳,浸沐於田園詩曲般的恬淡閒適。漫步於石板小徑,一邊遠眺山下的田野風光,一邊跟隨古城的慢活節奏,傾聽巷弄街角的歷史詠嘆。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