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山城名宿3日

11/16, 12/21出發,2名一室每人團費NT$ 39,500及+規劃執行費NT$ 10,500

每間旅宿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懷抱著一個夢想;而這處旅宿的夢,來自峇里島。2020年全新啟用、占地近4,500坪的腹地,卻僅有14間客房,除了戶外空間讓雞蛋花、天堂鳥、銀葉霸王梠…等植物構築成熱帶花園,點綴著無邊際泳池、空中發呆亭;而室內空間更融入不少峇里島風格的藝術品,具象也好、寫意也罷,我們特別與異數風格的朋友共享這片天堂樂園,加上一連串精心安排的活動與餐飲,即使一趟埔里度假也能與自然、藝術展開浪漫對話。 more
行程內容

 

異數寶島遊以最高規格貫徹寶島輕旅行:
1)     異數品味的嚴選旅宿,盡可能兩夜連泊,以便能從容作客、而非匆匆過客。
2)     經詹醫師遍嘗百草,端出當地最好的私房菜色獻給挑嘴貴客,搭配精選美酒。
3)     行程安排留白恰到好處,避免擁擠景點走馬看花,閒情欣賞一步一景。
4)     每車專屬領隊隨行,最多七席、寬敞舒適的保母車,以能抵達鄉間秘境。

旅遊亮點
  • 神農嘗百草

    熟悉詹醫師的朋友都知道,向來他堅持設計「自己也會想參加的行程」,就是那份對旅遊的熱忱和獨到的眼光,才有今日究極之旅的誕生。每一段旅程都被視為一次創作,小至車款的舒適度、大至對餐廳或旅宿的選擇,他的挑剔猶如職人精神,只為讓平凡變成不平凡,對其中細節的專注,細膩優雅的旅人一定懂。

  • 私房名宿

    懷著萬分期待抵達一處桃花源,放眼望去,無邊際泳池、熱帶花園、空中發呆亭,毫無遮蔽的開闊視野帶出度假天堂的氛圍,如夢般的場景讓人懷疑我們竟是置身在埔里?會館以遠道來自峇里島的石材、木作打造建築空間,還有吸睛的藝術品妝點其中,不論是掛畫、木雕、石雕、圖騰,為整體設計別添異國風情。

  • 歷史茶廠

    位在南投的老茶廠,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栽植出的阿薩姆紅茶品質極佳,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日月潭本土產─「台茶18號紅玉紅茶」。老茶廠建於民國48年,歷經921大地震後重建,從製茶廠轉型成兼產紅茶、有機農業及推廣健康飲食的觀光茶廠。如今茶廠仍保留下舊時外型,極富有文史價值,老茶廠裡有句標語:「先配合地球需要的,再決定我們想要的。」採日月潭水源,以親土為名,耐心為底,手採一心二葉,身土不二的堅持,揉製在這飛鳥相伴、蟲鳴相和的魚池茶香中。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