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縵

Aman Resort

曾幾何時,安縵(Aman Resort)從飯店演變成獨樹一幟的「旅遊勝地」,它的成功不僅催生了一群Amanjunkie(安縵迷),並從此改寫了旅行的意義。放眼世界各地將近30所安縵,最使人折服、著迷之處,並非在其豪奢或華麗,而是在身為「飯店」的可能性上不斷超越。無論是針對環境的選址別具匠心、融入當地文化特色的細節設計,以至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只為提供一處遺世獨立、保有隱私,又能親近大自然的秘境,但更令人心動的是滿盈的親和與人情味。

在梵文中,Aman意指和平、安靜,名符其實地帶領旅人尋求身心靈的祥和寧靜,並以營造雅致私人度假中心的美好氛圍,讓貴客心甘情願一擲千金。從首間誕生於1988年一島一飯店的Amanpuri安縵普吉,直至2015年全新開幕位處世界歷史遺産古城的大研安縵Amandayan,無一不符合創辦人Adrian Zecha的初衷。出生於印尼的Zecha年輕時曾投身媒體業,因緣際會轉換跑道建造亞洲第一間豪華連鎖飯店-麗晶飯店,進而開啟他在飯店領域的一片天。集結對國際的眼界與對熱帶島嶼的原鄉之情,促使其創建安縵Aman Resort。安縵以最純粹的堅持,只為滿足你我無窮的想像,一如Zecha自述其終極理念:「一種對於遙遠文化的渴慕,對於感官歡愉的欲求,以及對於創意及優雅生活的激賞」。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