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

Customize Your Escapes

夏季日和

是否正計畫一場優遊之旅呢?帶有異國風韻的度假飯店,往往是短期出遊的最佳選擇。訂製專屬的自由行或小團體旅遊,在享受優雅時光的同時,也滿足不同家庭成員可動可靜的私旅期待。與家人同遊東京富士虹夕諾雅,悠走森林小徑一覽富士山景、圍著營火體驗美好野趣,成為家人間可回憶細數的難忘片刻;前往碧海藍天的南國沖繩,The Ritz-Carlton度假村擁有滿目廣闊翠綠與名護海景,體驗飯店三味線、主廚導覽漁市等豐富活動,讓旅途更添色彩;追尋俳聖足跡漫步奧之細道,靜沐日本東北三座離塵湯宿與旬彩饗宴。

夏季日和
亞洲隱境

亞洲隱境

隱身於自然闊麗絕席之處,安縵渡假村用心打造的作品無不使人讚嘆:芽莊安縵為主山國家公園內唯一度假飯店,並依傍越南最美海灣,山林間可悠自尋覓飛禽,或至蓮花湖畔搭建的數十棟水療室,享多種SPA紓解積累的疲勞。或探索中南半島最後一塊淨地─寮國,下榻由古蹟改建而成的AMANTAKA,搭乘私人遊船在悠悠湄公河上享用野餐,或與親子共遊生態,遊歷叢林瀑布實現所有人心中的探險夢。印尼則早已深埋下安縵度假美學,感受一海一島一世界的專屬樂園,潛入汪洋與海洋動物們親密接觸,重拾雀躍的童心。(峇里島安縵、爪哇安縵、菲律賓安縵皆可預定自由行,歡迎電洽詢問。)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