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

Beautiful Sakura

群櫻盛開

櫻花自平安時代便寄託著日本的民族美感,漫天飛舞的粉櫻從空中俯瞰就像一片淡粉海洋,櫻花在極短花期內盡力綻放,其象徵精神不僅深植日本人內心深處,也觸動著世界所有旅人前往欣賞群櫻爛漫。精選賞花季節別有特色的名所勝地,從氣候溫暖的九州開始,菊池公園內 3,000 餘株珍稀櫻花飄逸靈動,猶如淡染一幅優雅的粉色水墨;醍醐寺大片垂枝櫻燦爛、會合豐臣氏開啟的「花見」濫觴之史,盡顯春意秀色斑斕。

群櫻盛開
春日爛漫

春日爛漫

迎著春天步伐慢行北陸,樹齡三百年的熊谷櫻和綻放三百花瓣的菊櫻,成為兼六園代表的春之景致;悠遊松川,堤岸上遍開的染井吉野櫻,以脫俗的潔白將春光暫留於此。追逐關西最後的櫻花潮,一年僅七日的大阪造幣局百款櫻花團花錦簇,年度之花會由誰雀屏中選;滋賀櫻花也爭豔綻放,MIHO 美術館以桃花源為概念,當陽光穿透櫻瓣投射至深邃長廊、美不勝收;千餘年歷史的勝尾寺庭園美景如山水詩畫,遍植境內的枝垂櫻為其平添清麗秀色。春日裡櫻姿正燦,以花見賞遊日本南北,在最適切的季節裡找到心靈歸屬的那一片粉秀夢幻。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