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湯之必要 宿說日本頂級溫泉旅館

異數風格旅行社

2017.09.07

faq_201709

*圖片來源: 上-九州【界 阿蘇】、下-西九州【御宿 竹林亭】、下右-伊豆【富岳群青

酒香不怕巷子深,這個道理跟一家絕頂的溫泉旅館,竟是完全通達。

浸入一池療慰身心的溫泉裡,是我們愛極了的靜謐享受;若能結合建築美感、自然景緻、頂級美食,在私人天地裡浸浴於天然泉流中,則是值得千里迢迢追尋的終極私湯體驗。

僅供一室獨享的房內風呂,我們稱之為私湯,泯除大浴場的嘈雜,專心感受山嵐、泉聲等所有律動的自然元素摩娑著感官、重啓身心力量,正是私湯才能有的親密感。

異數風格踏盡東瀛覓得稀世之選,往往都佔地寬廣或獨據絕佳視野,僅有不可多得的幾間風呂房,如此才得以好好感受日本獨到的待客之道「おもてなし(Omotenashi)」,即主人悉心款待、提供賓至如歸的享受。諸多有形無形的細緻考究,親自體驗即知,與尋常的日本百選溫泉旅館實大相逕庭。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