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數沙龍】iPhone好攝技──簡單創造不簡單

異數風格旅行社

2016.05.19

0619 iphone攝影講座_web

欣賞每屆的IPP國際攝影大獎,總令人讚嘆方寸大的手機似已不遜於單眼相機。iPhone擁有既隨身又隱密的特性,正是捕捉精彩一瞬的絕佳利器,無論是重要時刻或身邊俯拾一景,皆有可觀之處,如何刻劃美好剎那,讓感動長存?

本講座特別邀請外電通訊社文字記者出身,卻在工作之餘深深愛上攝影的王偉民先生分享影像創作心法,領您欣賞出色構圖的蛛絲軌跡;講座中您將發現iPhone相機的隱藏版功能,並遴選出實戰好用的應用程式,讓您簡單駕馭iPhone,呈現獨到的視界。隨著快門閃動,下個瞬間就將獨特精彩剎那凝結。

活動資訊:

時間:2016年6月19日(週日)14:00入場,14:30開始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8號5樓《夜鶯講堂》
報名專線:02-2536-1314分機57  黃小姐

 0619 iphone攝影講座demo1 

主講人:王偉民 先生

王偉民先生曾擔任AFX-Asia台北分社主任十餘年,筆下長年關注台灣政經情勢與金融動態,所撰寫英文報導見於各大媒體;身為攝影的愛好者,曾經傳統底片時代至現今數位單眼,皆有Philip創作琢磨的軌跡。然而隨時光流轉,攝影不應侷限於特定器材,在成為異數風格旅行社特約領隊後,iPhone亦成為行跡世界各處的隨身利器,捕捉每一個珍貴的心動時刻。

0619 iphone攝影講座demo2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