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旅遊品味與價值|異數風格旅行社獲得四季終極遊艇優先經銷權

名門薈Vintage

2023.10.24

官網-四季遊艇封面

 

 

超級遊艇從容自在

疫情前最被推崇的頂級海上品牌如麗晶、水晶、銀海等遊輪,都標榜小船,每艘四至六萬噸、400至800位旅客,與動輒十幾萬噸數千旅客的傳統大眾遊輪有著巨大差異。疫情後的最新發展則是「超級遊艇」,例如2022年底第一艘下水的麗思卡爾頓超級遊艇Evrima,空前的設計規格使它成為旅遊市場上的珍稀品:包括米其林三星主廚真正進駐而非僅是品牌合作,遊艇才有的露天水上平台親臨海域,約三萬噸只搭載298位菁英,員工客人比例接近1:1,能停泊大船無法抵達的遊艇港,從容上下岸、不必摩肩擦踵排隊。

終極遊艇奢華再現

而去年首次亮相,四季終極遊艇(The Four Seasons Yacht),則是第二個超級遊艇品牌,規格更上一層樓,異數風格稱之為「終極遊艇」,其最新資訊表明,預計將於2025年末下水,航線橫跨加勒比亞海與地中海並確定將以邀請制進行優先銷售,整艘遊艇將提供沉浸式奢華體驗,共有95間套房,其頂級套房「漏斗套房The Funnel Suite」,位於最高甲板共四層樓高,超過892平方米的私人空間並設計280度落地視窗讓海景視野一覽無遺,船上其他套房保證每間至少55m2,每房平均造價高達400萬英鎊(折合約新台幣一億五千萬元),戶外公共區域也相當吸引人,甲板的泳池區仿造希臘船王歐納西斯標誌性奢華遊艇CHRISTINA O 設計,池底可操作升降,放掉池水即成多功能的活動空間;與船舶同寬敞的露天水上平台提供海上活動體驗,也是旅客盡情享受陽光和香檳的完美場所,遊艇上的服務員配置將會超越了乘客的數量,以確保每位旅客都能同等享受四季的奢華服務。

美好相遇

異數風格與頂級遊船的相遇,源自有一套旅程哲學的創辦人詹益昌,他追求的並非奢華而是「空間感」,要「從容」不要緊湊。在2009年首創旅遊新典範「下龍灣移動的Villa」、2011年在亞洲獨家引介「勃根地運河船糜爛之旅」,到2019年成為亞洲首家首次包下整艘水晶河輪的旅行社,不愧「異數」之名。2018年簽下第一家與頂級飯店品牌結合的麗思卡爾頓遊艇,異數風格更獨創「超級遊艇」之名,隨後連續五年蟬聯亞洲銷售第一,總收訂超500人次。

異軍突起

除此以外,異數風格也是頂級遊輪銀海 Silversea在台灣首家年度銷售額超越百萬美金的旅行社。在頂級旅遊與遊輪上的成績,使得異數風格在2017年成為Virtuoso 奢華旅遊聯盟的台灣第一家會員,2019年成為四季酒店集團在台灣第一家首選合作夥伴(preferred partner)。總經理詹益昌更成為 Virtuoso 奢華旅遊聯盟的遊輪委員會中第一位亞洲區代表。更受邀四季遊艇營運長一對一進行的說明,成為亞洲極少數獲得四季終極遊艇優先銷售權的旅行社,隨著頂級旅館集團投入遊艇市場,異數風格亦成為各家頂級旅遊合作的好夥伴,其中四季終極遊艇預計2024年1月將開放預訂,其首年度將以邀請制進行優先銷售身為四季的合作夥伴,也將引領客人們一同踏上這海上奢華的極致船遊體驗。

 報導連結:名門薈Vintage https://reurl.cc/2Eaa6E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