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船遊下龍灣 音樂家伴遊

聯合報 2013-06-20

2013.06.20

halongbay by lo
【記者羅建怡 台北報導】
大提琴家張正傑與醫師美食家詹益昌,顛覆台灣旅遊創舉再一樁!這兩位愛吃愛玩愛音樂的頑童,聯手推出「下龍灣音樂之旅」,由知名音樂人伴遊,在每艘至多12人、包船體驗的遊艇上,獨享音樂與山水的協奏。

近年,越南下龍灣之旅,時興包船獨享,被稱為「移動的Villa」,業者規畫獨木舟、單車等新行程,船上管家貼心服務,每房都有大落地窗與觀景陽台,成為新一波的慢遊體驗。

此舉出自異數風格旅行社,創辦人詹益昌,身兼家醫科醫師身分,最響亮的頭銜,是吃遍全球米其林三星餐廳的「米其林星際戰將」,也是台灣頭號華格納樂迷。1996年創辦樂友旅遊俱樂部,每年造訪歐美各大歌劇院與音樂節,目前已推出近70條音樂旅遊路線,成團人數每年成長一倍。

8月首推北越下龍灣的「移動音樂Villa」,請來張正傑與鋼琴家謝婉玲、小提琴家梁茜雯聯演,在5日行程內舉辦3場各具特色的獨享音樂會,地點選在神秘的鐘乳石洞穴、璀璨星空下及河內法式百年傳奇旅店的沙龍廳。5日遊64,900元起。電話:02-2536-1314。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