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熊掌音樂之旅4日

3/13出發 Charlie親領+劉老師專業導聆 僅此一團 每人團費90,000

距離我們這麼近的亞洲最佳音樂廳,怎容錯過?世界級音樂會前後,品嘗精挑細選的鐵板燒、豆腐料理、私房煮魚與各種精緻點心,這是魚與熊掌兼得的愉悅。 more
行程內容

我們將造訪三得利音樂為日本最頂尖音樂廳,在指揮大師卡拉揚的建議下採用與柏林愛樂相同的「葡萄園式」設計,梯田型座位設計使旋律都能精準的流瀉至聆賞者的耳中,卡拉揚甚至在完工時言之「簡直是一座音樂的珠寶盒」,許多國際頂尖樂團亦選定至此出演,奠定了世界音樂殿堂的地位。

維也納愛樂樂團 x 三得利音樂廳

旅遊亮點
  • 美聲殿堂

    東京是平均每天古典音樂演出場次最多的城市,同時也擁有亞洲最佳的幾座音樂廳,特別是三得利音樂廳(Suntory Hall)被公認音響效果絕佳,走遍歐美音樂廳的詹醫師更認為排名可入世界前三名。兼顧葡萄園式與協和是音樂廳的優點,音響飽滿自然、傳遞性絕佳。1988年落成的東京三多利廳,是全球第三間葡萄園式音樂廳。坐進三得利廳親自體驗那清脆純淨的音符透過經計算的反射完美落入耳裡,您將被美樂撼動寒毛也肅然起敬。

  • 古典重生

    疫情期間整修完成的日式古典大倉酒店,是三得利廳步行距離內最佳飯店,也是目前東京五星級酒店中價值感最高的,特別考慮其基礎房型就有48m2。房間擁有居高臨下的視野,距離日比谷線虎之門之丘僅400m。

  • 專業導聆

    我們將在行程中安排兩場臨時抱「佛腳」的導聆,由劉柏宏老師主講。聽完後現學現賣,這叫臨陣磨槍、不利也光。聽起來好笑,但自從我們這樣做以來,許多愛樂者都同意:經過精心準備的導聆後馬上進場欣賞當世一流演出,可大為增強聆樂感受、彷彿平添一甲子功力。

  • 私房煮魚

    隱匿在豐洲市場的餐廳,被譽為「魚料理之王」,內行人才知。這裡的生魚片只是前菜,其中最不容饕客錯過的,是招牌煮魚四大天王之一的「喜知次魚」。來自北海道的頂級海幸,因捕捉不易而顯得稀少珍貴,不但被稱為「深海紅寶石」,更有夢幻之魚的美譽。喜知次魚以紅燒手法現身,光聞到那濃郁的香味就令人無比期待,入口後的鮮甜滋味,襯托細緻肉質,沾著醬汁一起入口,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