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金秋之味3日

10/18, 10/20, 10/28出發.2名一室每人團費NT$35,000+規劃執行費NT$10,500

養殖大閘蟹耗時費工,蟹農需耐心花費長達 10 個月的時間,並以天然養殖方式細心培育,才能養出安全又健康的優質大閘蟹。相較於被驗出禁藥、產地標示不明的進口大閘蟹,苗栗大閘蟹讓人吃的安心又美味;更特別商請餐廳預留最大隻的大閘蟹,讓異數嘉賓品嘗這專屬秋季的美好滋味。 more
行程內容

異數寶島遊以最高規格貫徹寶島輕旅行:
1) 異數品味的嚴選旅宿,盡可能兩夜連泊,以便能從容作客、而非匆匆過客。
2) 經詹醫師遍嘗百草,端出當地最好的私房菜色獻給挑嘴貴客,搭配精選美酒。
3) 行程安排留白恰到好處,避免擁擠景點走馬看花,閒情欣賞一步一景。
4) 每車專屬領隊隨行,最多七席、寬敞舒適的保母車,以能抵達鄉間秘境。

旅遊亮點
  • 享沐時光

    座落於苗栗木炎山下,扎根於擁有傳統文化的「藺草原鄉」,不僅內蘊多樣藝文歷史,景觀上更飽覽一望無際沖積扇平原,抹去城市風景,換上鄉間的悠閒寧靜。寬敞舒適的客房每間都自帶獨立溫泉湯池,微涼秋日,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木炎山的碳酸氫鈉泉。飯店另備有裸湯風呂、露天風呂、戶外游泳池還有一間絕美玻璃屋SPA水療池,一次入住即可享受多重泡湯樂趣。

  • 金秋之味

    俗話說「菊黃蟹肥」,眾所皆知,秋天除了賞菊,也是大啖螃蟹的季節。苗栗的大閘蟹以純淨水源及天然養殖工法著稱,每年須經過嚴格的無藥物殘留檢測才能上桌。現撈現蒸煮的大閘蟹肉質飽滿鮮甜,因其屬於淡水蟹,黃澄澄飽滿的蟹黃、蟹膏完全沒有腥味,濃郁油脂風味口頰留香。

  • 鐵道自行車

    舊山線鐵路北起三義、南至后里,曾是運輸樟木的主要管道,於1908年建造完成,在1998年因山線鐵路改建而停駛。2018年透過「鐵道自行車」重新賦予了廢棄鐵道嶄新的生命力,由勝興車站發車,沿途行經2號隧道、高33公尺的魚藤坪鐵橋,來回往返約12公里;不用擔心透過人力踩踏的方式前進會騎不動,貼心的附設電動設備,只要啟動電源後按下手煞車,轉動油門就可以前進。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