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藝遊味境3日

12/1出發.2名一室每人團費NT$ 39,500+規劃執行費NT$ 10,500

時光回溯5年前,當時大家可能難以想像,竟然有人願意捨棄繁華都市、在窮鄉僻壤開了一間讓在地鄉民摸不著頭緒的餐廳;殊不知,隨著AKAME的成功,甚至成為南台灣最難訂的餐廳,餐廳主廚彭天恩(Alex)再接再厲與同樣來自魯凱族的徐忠和(Master)聯手打造屏東秘境餐廳-MATHARIRI山菜野寮。有人形容,只做午餐的MATHARIRI山菜野寮好比是「日」,而只做晚餐的AKAME則彷彿是「月」,那就讓我們走訪南台灣,帶著一幫異數風格的饕友們體驗「日月合璧」。 more
行程內容

異數寶島遊以最高規格貫徹寶島輕旅行:

1)     經詹醫師遍嘗百草,端出當地最好的私房菜色獻給挑嘴貴客,搭配精選美酒。

2)    行程安排留白恰到好處,避免擁擠景點走馬看花,閒情欣賞一步一景。

3)    每車專屬領隊隨行,最多七席、寬敞舒適的保母車,以能抵達鄉間秘境。

旅遊亮點
  • AKAME包場

    把AKAME放在山裡不是刁鑽,而是為了呈現最正確的味道;而料理就是為了找到連結土地與食材的文脈,這一切便是AKAME想闡述的滋味。主廚Alex直言,「當你走進山裡,對部落的想法會慢慢改變。」
    難得機緣我們今晚包下整間餐廳,無須翻桌、悠閒享用主廚特別製作的菜單,包括許多顛覆想像的鮮美山珍海味組合,居然幾乎只用碳烤一種烹調方式,沒吃過的人還真的無法想像。

  • 山菜野寮

    此為南臺灣最夯的餐廳AKAME主廚Alex攜手從小一起長大的摯友徐忠和(Master),於部落所創的新品牌餐廳,不同於AKAME以原木燒烤方式展現民住民新式料理的粗曠,MATHARIRI則為部落山林食材中帶入一點法式料理的影子。被暱稱為Master的徐忠和擁有多年肉類專精經驗,早年在家鄉以此為名開業多年,取名為MATHARIRI意即為「各種美好」,希望能保留每樣食材的滋味,帶出完整原民風格。

  • 晶英行館

    號稱濁水溪以南最佳飯店-高雄晶英行館,落成短短兩年,已是公認南部首屈一指的頂級飯店。正所謂行館的許諾:真正的頂尖,便是如實將人們的想望變成真實。除了各處空間妝點台、日、德等頂尖設計之藝術藏品,讓人感受彷彿博物館式氣質飯店帶來超乎奢華的體驗,簡單大氣卻更顯「藏峰於細」的用心。

  • 金馬賓館藝術展

    曾是軍旅用地,現被改建為當代美術館,在歷史交會點藉由藝術開創未來。此時正逢金馬賓館展出《希望:鎌田治朗、卡洛琳•阿萊》雙個展,發想於疫情造成全球運轉倏然停止,人類隨之陷入恐懼與不安的負面情緒。藉由引進創作藝術的能量,企盼為陷入黑暗的人們,點燃一絲希望的力量。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