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高屏4日

3/7出發.2名一室每人團費NT$ 48,000+規劃執行費NT$ 14,000

對於「國境之南」這個名詞,你我或許都不陌生,它可以是村上春樹小說裡那個藏在許多書迷內心深處嚮往的象徵所在,又或是余光中所傾心的那片開展著熱帶林的海岸。瑰麗壯闊的山海景色,孕育出豐富的自然資源,平原、高山、半島、海灣多元地形,還有四季如春的氣候,造就了這處漁米之鄉、花果天堂,從自然生態到人文風光,處處展現一種積極的信念,更讓余光中寫下:「墾丁是一切風景的結論。它的美是治癒心靈的藥,它的悠閒讓你懂得認真生活,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沒有什麼過不去,需要充電的人們,趁著淡季,去恆春取暖吧」! more
行程內容

異數寶島遊以最高規格貫徹寶島輕旅行:

1)     經詹醫師遍嘗百草,端出當地最好的私房菜色獻給挑嘴貴客,搭配精選美酒。

2)    行程安排留白恰到好處,避免擁擠景點走馬看花,閒情欣賞一步一景。

3)    每車專屬領隊隨行,最多七席、寬敞舒適的保母車,以能抵達鄉間秘境。

旅遊亮點
  • 華泰瑞苑

    以獨特的自然風景、時代況味和慢活步調,而成為墾丁當地的另一個地標。當年被總統蔣公選定為南台灣度假行館之一,華泰瑞苑曾有的耀眼隨時光幾番更迭,2012 年在華泰集團重新打造這處秘境後,不僅成功讓這顆遺世珍珠再度在世界上綻放光芒,更讓華泰瑞苑成為台灣唯一加入Design Hotels™ 聯盟的度假設計酒店。

  • 私房名宿

    這片陽光絢爛的希望之地,在海邊叢林中錯落著六間獨立Villa,歷時五年設計規劃,成就這裡舉手可得的精彩;一份內斂的華麗體現在滿載花草扶疏的庭院,不論是晨露遺留在細長的花梗上,或凝視暮色中蝶舞優雅的剪影,有幸在此捕捉每一刻光陰細膩地流動與駐足,便能體會ㄧ沙ㄧ世界,ㄧ花一天堂。

  • 恆春印象

    恆春擁有獨特的人文和豐富的山海風光。跟著異數的腳步,在恆春民謠館中近距離聆聽月琴演奏,走一趟連接古城牆的漂浮城牆,感受在地歷史之情。經場勘部隊實際探訪後,耳熟能詳的鵝鑾鼻燈塔、關山日落等景點,也有了一套精心的路線安排。趁著淡季來趟恆春,為記憶中的恆春添上幾筆美好。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