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東非坦尚尼亞SkySafari包團

8夜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NT$ 389,000起(機票另計)

許多到過非洲的旅人,都是一再重遊這片廣闊黃土,哪怕這絕對是無關享樂的旅程。儘管千辛萬苦,但能有專機接駁、飛越坦尚尼亞,讓人有了出發的勇氣,去親眼看看成群斑馬、瞪羚、水牛在荒野中邁著步伐奔跑,大象與長頸鹿與世無爭地啃著葉子,還有躲在樹蔭下懶洋洋地納涼的獅群…。坦尚尼亞或許只是個起點,因為非洲的魅力不單是一生一次,而是可以一再重遊,讀上千遍也不厭倦的旅程。 more
行程內容

旅宿:野居美學|Elewana

旅遊亮點
  • 專機接駁

    東非的Elewana Skysafari全包式的服務,不單提供食宿,還有專屬英文嚮導一路隨行,除此之外旗下自有飛機以四段平均僅需半小時的飛程取代至少15小時的拉車,輕鬆串聯起坦尚尼亞四個據點。此一大優勢,讓我們的非洲之旅贏在起跑點!

  • 多重體驗

    儘管近年非洲頂級飯店如雨後春筍在這片遼闊之境大肆崛起,但與其追求純粹的奢華,還不如來點另類探索。不論是咖啡莊園、樹屋、帳篷等特殊多元的旅宿,野性非洲一次到位,也期待透過不同風格,豐富您旅程中的感官體驗。

  • 動物遷徙

    野生奇觀-動物大遷徙是眾人前往非洲心心念念的場景之一,史詩般的壯觀場面可不是只有在肯亞才看得到。事實上,動物遷徙是不斷發生,除了會不定期的小範圍集體移動(小遷徙)之外,也會在特定季節整群由坦尚尼亞南方的賽倫蓋提,往北遷徙到肯亞馬賽馬拉、短暫度過一兩個月再回到賽倫蓋提,這段時間即是所謂的大遷徙。

  • 非洲五霸

    你知道嗎?東非的動物有80%時間都在坦尚尼亞野生保護區內生活。此行遊歷三大地廣物博的國家保護區,除了大象樂園Tarangire 塔蘭吉雷、藏匿黑犀牛的Ngorongoro恩戈羅恩戈羅,最著名的Serengeti塞倫蓋提除了是動物遷徙的最佳場域之一,更有機會集滿非洲五霸(獅子、大象、水牛、犀牛、花豹),不愧被譽為獵游愛好者天堂。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