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250周年九大交響曲11日

尼爾森指揮維也納愛樂演出貝多芬九大交響曲.11日220,000

貝多芬的九大交響曲,是西方古典音樂的偉大成就,也是音樂發展史上蛻變躍進的重要里程碑。而2020年適逢貝多芬誕辰250周年,這次維也納愛樂在當今樂壇舉足輕重的指揮-尼爾森 (Andris Nelsons) 的帶領下,將這九部巨作在慕尼黑愛樂廳四日內依序呈現給樂迷,讓我們完整體驗貝多芬如何將樂團從均衡規律的古典風格狂躍至奔放自由的浪漫樂派! more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傳奇九大

    貝多芬的九大交響曲,是西方古典音樂的偉大成就,也是音樂發展史上蛻變躍進的重要里程碑。而2020 年適逢貝多芬誕辰250 周年,這次維也納愛樂在當今樂壇舉足輕重的指揮- 尼爾森 (Andris Nelsons) 的帶領下,將這九部巨作在慕尼黑愛樂廳連續四日依序呈現給樂迷,讓我們完整體驗貝多芬如何將樂團從均衡規律的古典風格狂躍至奔放自由的浪漫樂派!

  • 指間美樂

    此行我們將造訪貝多芬的出生地-波昂新整修完成的貝多芬之家,並在座位僅200席的演奏廳內,近距離聆聽藝術評價備受讚賞且擅長浪漫樂派作品的日裔鋼琴家內田光子現場彈奏貝多芬鋼琴作品迪亞貝利變奏曲。親臨作曲家出生地並欣賞傑出鋼琴家演奏其傑出作品,是向偉大的貝多芬致敬的最好方式。

  • 台灣之光

    台灣有史以來最傑出的歌劇指揮家、前NSO音樂總監、現任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指揮他任職二十幾年的萊茵歌劇院管弦樂團演出華格納歌劇《羅恩格林》,我們有幸躬逢盛會、與有榮焉。

  • 佛腳導聆

    我們將邀請呂岱衛老師隨行,並安排三場「佛腳導聆」:在演出前搭配投影與音響設備,提綱挈領地介紹即將聆賞的經典曲目,從華格納歌劇介紹到貝多芬交響曲,課後現學現賣,這叫臨陣磨槍、不利也光。聽起來好笑,但自從我們2016年開始這樣做以來,許多愛樂者都同意-經過精心準備的導聆後馬上進場欣賞當世一流演出,可大為增強聆樂感受、彷彿平添一甲子功力。

  • 富而好禮

    巴伐利亞邦是歐洲最富裕的地區,慕尼黑是德國境內古典音樂人口風氣最盛的城市,連計程車司機聽的都是古典音樂台。一百多萬人口就支撐德國水準最高的歌劇院,加上兩個歷史悠久的一流樂團。同時慕尼黑也擁有德國最高雅的舊城,寬敞熱鬧的徒步街區、多采多姿的市集、名店櫛比鱗次。此行將在此富而好禮的德國愛樂之城慕尼黑停留五日,大家將在此度過充實又悠閒的幾天。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