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講座】寂寞星球旅人的亞洲秘境:不丹X斯里蘭卡

異數風格旅行社

2017.06.05

葉孝忠_不丹斯里蘭卡分享會_主視覺

《慢行不丹》作家葉孝忠行旅各地,筆下觸動眾多不愛尋常路的旅人;異數風格特別邀請他於造訪臺灣的短暫時間裡,與異數之友分享他行走於兩大亞洲秘境的深刻感動,以及那些星星點點、讓人驚喜連連的角落。

人間神域不丹

無論是抽象或實體的存在,不丹都像是則傳說,描繪著幸福與平和。隱藏在喜馬拉雅山麓邊陲,經幡飄揚山高水長,而紅磚白牆的寺廟好似納千年於須臾,透露恬淡無求的神祕氣息…回神由欲望織成的21世紀,不妨再許一願:尋訪完滿與慢悠,不丹將應許你。

 不丹1409_medium-1200x816

天堂之島•斯里蘭卡

曾稱錫蘭,一顆掛在印度洋的珍珠,擁山海交織、繚繞茶香做為表情,又受古樸佛教、英倫治理兩相陶冶,深深浸潤了她的個性。前有馬可波羅的行腳讚嘆,近代連文風精闢的保羅索魯都流連偏愛、醉心撰文。斯里蘭卡似乎有趣得不可方物,且聽她到底有何特別之處?

stiltfishermensigiria_frescoheritance-tea-factory-301

 

【旅遊講座】寂寞星球旅人的亞洲秘境:不丹X斯里蘭卡

主講:葉孝忠 (資深旅行作家)   

地點:夜鶯講堂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8號5樓

報名專線:02-2536-1314 分機59 楊小姐

敬請來電或回信報名、並告知參加場次

異數風格會員可攜伴一位,免費參加備有茶點招待

 

時間:2017.07.16 週日

A場   人間神域•不丹                   10:00入場 – 10:30開始

B場   天堂之島斯里蘭卡       14:00入場 – 14:30開始

 

973000646f7576715ab

主講人:葉孝忠

新加坡國立大學社會及科學系榮譽班、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研究碩士。為華人地區多家媒體撰寫專題及專欄。曾任《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中國旅行指南系列創建顧問,並主編多部中國分省指南。著有《緬甸。逆旅行》、《慢行•不丹》、《斯里蘭卡:悉達多的微笑》等書。足跡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