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坡邦安縵與Anouvong湄公河包船8日

9/27中秋假期.浮光掠影話湄公.每人團費170,000起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Amantaka龍坡邦安縵

    擁有傳奇而古老血統的Amantaka,部分建築改造自百年歷史建物、部分拆除重新打造24座獨立套房,挑高明亮的設計帶著些許慵懶法式情調:長廊、橘色屋瓦、石製地板、原木家具和白色布幔四柱床,融合而成不造作的優雅。從安縵可輕鬆步行至城中許多古蹟與市集,或利用飯店免費的腳踏車和市區接送,從容融入這座步調緩慢的小城。

  • Anouvong包船初體驗

    熟悉異數風格的朋友都知道,我們擅以「移動的villa」體現反客為主的理念。繼下龍灣船遊曾掀起風潮,即將於2023年八月下水的Anouvong,是湄公流域最精緻的小船。以寮國古王朝中的萬象王國昭阿奴王子(Chao Anouvong)為名,自帶神話色彩的Anouvong全長48m、排水1,000噸,僅設有10間帶私人陽台的客房,內裝飾以優雅的法式殖民風、綴上中南半島工藝,細述殖民歷史前世今生。

  • 湄公河上游流域

    一掃湄公河渾濁印象,獨特航程從澄淨上游啟航,一路山水相伴,從龍坡邦未經汙染的迷人風景,駛向神秘金三角邊城部落,短短四天三夜造就絕無僅有的體驗。

  • 托缽文化體驗

    龍坡邦是佛教重鎮,傳承千年的獨特布施文化:數百位僧侶托缽,在德高望重的老者帶領下沿街化緣。虔誠的信徒跪坐在街邊,將米飯糕點等放入缽中,祥和之景令人動容。

  • 帕烏千佛洞

    著名的帕烏千佛洞,面河而立的石灰岩懸崖底部有兩個溶洞,分別有被稱為石窟坦蓬(Tham Phoum)和下石窟坦丁(Tham Ting),兩座石窟藏有上萬座佛近8,000尊,佛像大小不盡相同,形態造像也各異其趣。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