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衛武營倚天屠龍記2日

衛武營璀璨啟航.樂壇大師禮讚.貴賓套裝每人 NT$12,000.菁英套裝每人 NT$9,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猶記得兩年前我們攜領樂迷們至台中歌劇院的開幕季親炙指揮大師楊頌斯的風采,是當年樂壇盛事。而2018年度國內樂壇最引領期盼的,莫過於即將正式啟用的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這將是國內第一座葡萄園式設計、也是台灣有史以來最令人期待的音樂廳。

我一向認為楊頌斯是世界樂壇武林至尊,而杜達美是頭角崢嶸的新星。衛武營開幕季同時邀請了兩大高手,加上屠龍刀(柏林愛樂)與倚天劍(巴伐利亞廣播),剛好是前後兩天在同一場地演出,曲目分別是楊頌斯最拿手的史特勞斯、杜達美揚名立萬的馬勒,只要一趟高鐵就可親臨現場。

還需要再說甚麼嗎?趕快刷卡吧!

異數風格旅行社總經理 詹益昌

旅遊亮點
  • 樂界瑰寶

    當今尚存最偉大的指揮:楊頌斯(Mariss Jansons),先後獲得指揮大師卡拉揚以及俄國最重要的指揮家穆拉汶斯基欽點指導,名師傳授及個人出色表現,使他詮釋俄國及東歐民族、浪漫主義中期到晚期的作品,在全球獨樹一格。楊頌斯擁有讓樂團演出好上加好的超級魔力,總能賦予樂曲令人意想不到的嶄新風貌,他的高人氣也是堪稱古典樂界的票房保證。1971年拿下卡拉揚國際指揮大賽金牌後,出任奧斯陸愛樂管絃樂團首席指揮、匹茲堡交響樂團音樂總監,2003年起楊頌斯受邀擔任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首席指揮至今,將該樂團帶至歐陸一流水準,幾可與柏林愛樂、維也納愛樂平起平坐,與樂團的默契及融洽的合作關係是樂界典範。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將在台中帶來編制龐大的《馬勒第九號交響曲》,音樂的脈絡紋理在指揮的雙手詮釋下,繞樑豈止三日,樂迷們萬萬不可錯過這場無懈可擊的演出。

  • 佛腳導聆

    人稱Charlie的詹醫師,是台灣頭號華格納樂迷。座右銘是「生命的意義=香檳、米其林與華格納」,自1996年創辦樂友旅遊俱樂部起,每年造訪歐美各大歌劇院與音樂節,搭配美景和特殊體驗,為數百位同好創造難忘回憶。2002年創立台北華格納圖書館、2005年創立台中華格納圖書館,完成華格納十部樂劇作品的完整中文翻譯與音樂動機導聆(其中一半已獲正式出版),目前亦是「台北華格納圖書館」之執行長,並受國家交響樂團邀請於國家音樂廳主講多場歌劇與交響曲講座,於各種場合主持音樂講座超過一千小時。2008創立異數風格旅行社並擔任總經理,除專精古典音樂與歌劇之旅、美食之旅以外,也擅長創造終極的行旅體驗。本行程將在飯店內由詹醫師舉辦演出前導聆,讓大家聆樂時盡可能有備而來。

  • 美音巡航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歷經長達15年的籌備建設,由荷蘭建築師法蘭韾.侯班(Francine Houben)以衛武營茂密的榕樹群為靈感,將牆面以流暢弧度與地表相接,延伸出如音波海潮般的曲線設計,連結了港都的文化意象,期許成為匯聚國際藝術文化、並航向世界進程的一道洪流。而音樂廳採全台獨一無二的葡萄園式座席設計,所有座席錯落圍繞著舞台,也讓不同位置的觀眾都能享受最佳的聲音與視野。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