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音樂之旅

老中青四代大師.德奧四座著名音樂廳.Charlie 帶團.九日行程175,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建築新作

    這棟甫於2013年新落成的全新建築,是維也納經濟大學擴建新校區的專案所設計的「圖書館與學習中心」,更是優美典雅的維也納市區中一個令人興奮地建築新作,由國際著名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她一貫未來感十足的建築美學風格,以堅硬前衛的幾何線條打造出多邊形的懸臂式建築外觀,一走進室內,所有線條倏地轉為柔和又流動,純白的色彩與充足的彩光,打造出明亮又寬敞的視覺效果,是個值得造訪的維也納當代建築新地標。


     

  • 奇蹟登台

    年已八旬的老大師小澤征爾無疑是當今古典樂壇上聲望最高的亞洲指揮,他指揮的身影激動而充滿生命力,戲劇化的表情與動作以及飛揚的白髮是他的註冊商標。他音樂的與生俱來的直覺與領悟力,開啟了他一路令人欣羨的指揮生涯,除了多項國際指揮大獎的肯定,更獲得卡拉揚與伯恩斯坦等上一世紀的大師栽培與提攜,從紐約愛樂助理指揮開始,站上了國際舞台,陸續接任多倫多交響樂團、舊金山交響樂團、波士頓交響樂團以及維也納國立歌劇院音樂總監。然而在他2010年罹患食道癌、又接著受背傷所苦而不得不取消演出以來,所展現出堅強的韌性與意志力,更樹立他一代大師的地位與風範。本次難得登上柏林愛樂的舞台,怎可錯過他用生命的體悟和搏鬥,與頂尖樂團所碰撞出的絢爛火花呢?

  • 武林至尊

    當今最偉大的指揮家之一:楊頌斯,從小在音樂薰陶下成長,先後獲得指揮大師卡拉揚以及俄國最重要的指揮家穆拉汶斯基欽點指導,名師傳授及個人出色表現,使他詮釋俄國及東歐民族、浪漫主義中期到晚期的作品,在全球獨樹一格。擔任奧斯陸愛樂的音樂總監二十年,將該樂團提升到世界一流水準。2003/04年起同時擔任阿姆斯特丹大會堂管弦樂團以及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讓這兩個樂團的表現幾乎能與柏林愛樂、維也納愛樂比肩。這兩個樂團在他指揮之下展現的整齊紀律、靈活韻動,演出的音樂線條與楊頌斯指揮動作的呼應,令人嘆為觀止、當世少見。他每年通常只指揮柏林愛樂一套音樂會,更是不能錯過的組合。

  • 指揮帝王

    在蘇聯解體後的經濟困境中,帶領聖彼得堡馬林斯基歌劇院管弦樂團打造全球品牌的指揮葛濟夫(Valerie Gergiev),寫下了傳奇。從經歷共產黨統治、空有光榮歷史的敗破劇院起家,二十年後成功籌建了嶄新的音樂廳與歌劇院,在他60大壽之際風光開幕,馬林斯基成為同時在三個場地演出的超級天團。

  • 神秘黑馬

    現年43歲的俄羅斯年輕指揮佩欽科(Kirill Petrenko),將在2018年賽門拉圖爵士卸任之後接任柏林愛樂新任總監的位置-指揮界最榮耀的桂冠寶座。這位脫穎而出的黑馬早已在德國歌劇界享有一片天,不僅是慕尼黑巴伐利亞國家歌劇院音樂總監,更連續三年受邀於拜魯特音樂節指揮華格納的「指環」連篇歌劇,極受樂迷好評。但因生性低調不接受媒體訪問,也拒絕現場錄音,想一睹這位新生指揮大師的音樂魅力勢必只能親臨現場不可了。

  • 寶刀屠龍

    1870年落成的樂友協會金廳,剛啟用就讓所有維也納人都同意,那是一座完美音響的音樂廳。著名的「鞋盒式」音響空間的典範,牆面的女神裝飾、包廂的分割、天花板與建築材質等等,共同造就了可能是唯一一個能美化樂團音色的共鳴空間。所以這是一個不客觀的聆聽場地,可是那聲音真是令人聽到「耳朵會出油」,令人歡喜讚嘆,堪稱人類文明的瑰寶。

  • 倚天不出

    二十世紀的音樂廳建築革命,於六零年代出現在柏林:葡萄園式的聽眾席配置是為了盡可能讓聽眾接近樂團。A區足夠的上升坡度,使得該區幸運的聽眾能獲得音響上的全面性、又能兼顧近接感,坐在此區寬大舒適的座位,是歐陸聆樂最高享受。如果在柏林愛樂廳還不曾坐過這區,可不能說聽過柏林愛樂廳的絕佳音響喔。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