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東破冰私湯6日

2/27北海道鶴雅兩所名宿.異境流冰嘉年華.六日行程169,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寒冬二月,降落在一面漸層的雪白畫布上,在那遙遠的國度,介於北天大地與汪洋大海,雪色之中,徘迴於道東迷宮,網走雄偉廣袤的景緻描繪出柔和弧線的呼人之丘,矗立其間的鶴雅度假酒店,是座有溫度的堡壘,燒著木柴的火爐從視覺傳遞暖意直至血液裡的每一細胞;名為火焰之塔的足湯燃燒的40度的熱情,在鏤空建築裝飾下曖曖內含光;最教人沉淪的,莫過於待在露天私人風呂內,靜靜地放空思緒,隨著光陰流轉穿越鄂霍次克北天悠遠時空。

北冰洋的景觀震撼,從阿穆爾河蔓延至鄂霍次克海,千島流冰之壯闊之景,或許再現開天闢地之始?鼓起勇氣,穿上防寒潛水衣、來段冰上風呂,在世界盡頭體驗冷酷異境。為了重現昭和33年知床夜空曾出現的極光,時至今日,一年一度的極光嘉年華已然是道東最具代表性的活動之一,以廣大的冰原為舞台,打造極寒的夢幻國度,更是絕無僅有。

名列世界自然遺產寶地的知床半島,連峰雪原密布珍貴生態,豐富稀有的野生動物為旅程增添無上驚喜。從原始山林到崎嶇海岸,鄂霍次克海沿岸孕育多樣的浮遊生物,形成了相當均衡的自然生態食物鏈。下榻於Kitakobushi Shiretoko Hotel & Resort堪稱是大自然的最佳禮獻,就著日落餘暉將蒼茫雪景盡收眼底,或在日出之際享受一池朝泉,頗有沉醉在鄂霍次海的錯覺,未經修飾的美景也洗滌著心靈。

用過午膳後,迫不急待造訪有「魔女之瞳」之稱的摩周湖,湛藍透明的湖水被四周絕壁所包圍,宛如鑲在戒環上的那枚藍寶石。無漪湖面像一面藍色明鏡般深沉而靜謐,更不時籠罩在釧路溼原的濃霧之中,雲霧瀰漫之下更讓此地猶如一座無法碰觸的神祕湖泊,難怪愛奴人稱它為「神之湖」。

此行壓軸莫過於入住阿寒鶴雅別墅鄙之座,鬧中取靜、自成一格,不同的原木建材深深淺淺營造溫潤沉靜的質感,而湖景房內的私人風呂更將屋裡屋外打造絕美風景。與日本貫有的雅緻相較,鄙之座則融合了北海道特有的愛奴土著文化與大和精緻文化完美結晶。在大自然與愛努民族原始而真切的氛圍下,為道東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體驗:流冰觀光船

旅遊亮點
  • 鄙之座

    坐落北國與世隔絕的山村,阿寒湖鶴雅別墅鄙之座所標榜的,就是接待客人猶如回到故鄉一般。館內充斥著與北海道動物相關的木雕藝術作品,挑高的大廳天井,主打天然木材建造。全館僅25間房,均附設私人露天風呂。寬敞的和洋豪華套房,啾啾鳥鳴和吹拂樹林搖曳的風聲不時傳入耳中,讓人忘卻世俗塵囂。在茶屋「鄙」或客房盡情享用北海道東部特有的料理。Check-in的木頭長桌在晚上搖身一變成了酒吧的吧檯,點一杯雞尾酒特調,喝了搖曳。

  • 破冰之旅

    銀白世界的魅力,是道東的最大賣點。每年冬季,西伯利亞的流冰會隨海流南下,搭上冬季限定的破冰船,感受船底碰撞冰塊的震撼力,甚至還有機會親眼看見極地圈的動物們的可愛模樣。

  • 絕景風呂

    宇登呂溫泉的Kitakobushi Shiretoko Hotel & Resort,是當地歷史最悠久也是規模最大的溫泉飯店。位於陽台上的私人風呂正對著港口,遼闊的鄂霍次克海盡在眼下;不妨早起泡著晨湯,呼吸幾口道東的冷冽清新空氣,活力滿滿地迎接這美好的一天。

  • 流冰漫步

    除了滑雪與破冰船,北海道的冬天還有其他新玩法。每年的二月到三月下旬,黑龍江夾帶著淡水流入鄂霍次克海後,由於淡水比海水輕,易結冰,進而在海上形成所謂的流冰,而這個道東排行第一名的冰上活動-流冰漫步。身著防寒潛水衣,進行冰上漫步活動。在專人的帶領之下,若不小心掉進海裡請別驚慌,緩緩放鬆就能漂浮在冰流中,自在享受這全新的冬季新體驗。

  • 一星西餐

    外觀簡約、室內空間質樸小巧,這間藏身民居小路的法式餐廳,由主廚先生負責料理,太太負責外場。透過一道道料理,感受北海道當旬美味。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