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數風格受邀成為「台灣唯一:四季酒店集團首選合作夥伴」 Four Seasons Preferred Partner Program

異數風格旅行社

2019.02.13

四季pp

四季酒店集團首選合作夥伴

Four Seasons Preferred Partner Program


自 1961 年四季酒店集團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創立半個多世紀以來,從繁華優雅的歐亞大城到非洲熱帶雨林、從悠久歷史建築到摩登設計新地標等都可以看到四季酒店的身影,為全世界許多頂級旅遊愛好者提供了許多精采體驗與美好回憶,並締造了酒店服務及入宿品質的標竿。

很榮幸於 2019 年初,異數風格旅行社獲邀成為了台灣唯一的 Four Seasons Preferred Partner 四季酒店集團首選合作夥伴。即日起透過異數風格預訂四季酒店集團酒店,將能享有優先免費升等房型(需視房況而定)、每日全套雙人早餐、迎賓小禮、贈送 US$100消費額度等禮遇,且所有專屬禮遇都能與四季酒店免費住宿或促銷活動併用,實現價值最大化。

當然,異數風格能根據每趟不同目的地與需求的旅行,評估最有增值感的禮遇方案,為選擇四季酒店作為環球居旅的您,享有更佳的入住體驗。

四季pp2

 

 

 

 

 

訂閱電子報 GO